關於大同~
餐廳經營中,最傷腦筋之事,就是餐具的選擇,尤其是本國居大多數的中式餐飲業,最頭痛的問題莫過於磁器使用上造成的破損。因為在中式宴席習慣上,菜式繁多,桌面上使用的餐具式樣亦多並隨上菜式樣更換頻繁,在繁忙的廚房內場作業下,多數的餐具在收、洗滌過程中的碰撞,往往造成破損缺角的問題。如果採用精巧金碧輝煌花色華麗的細磁,雖具派頭卻因容易於碰撞破損而經常支出額外替換費用。換用厚口磁,雖可以減低破損支出,但在外觀上卻笨拙沈重;採用劣質價廉的大陸或與南亞製造,往往卻因破損卻屢遭斷貨供應不濟之苦而桌面餐具參差不齊有如聯合國。
「大同強化磁器」系列餐具是大同磁器公司為加強對餐飲的服務,針對餐飲業最不易克服的破損問題,本著創業55年專業製造的經驗,以精心調配和原料開發而來,專供與餐飲業者業務專用,加以強化以降低缺角破損之革命性磁器產品。
「大同強化磁器」使用最高級的進口原料,添加超過三成高成本的氧化鋁,以最先進的燒窯設備,及本公司ISO 9002驗證合格的品質,特別加強其硬度和韌性研製而成。本產品高雅典緻,晶瑩剔透又耐用,不僅兼具細磁的優雅與精巧美觀,厚磁之耐用,其強度經測試每平方公分幾達900-1200公斤,更經的起廚房作業之碰撞拷打,絕非易破碎的精磁器或笨重的厚口磁器可比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