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產品介紹 >ZDSA4-24F(彩色24CM合金筷)
ZDSA4-24F(彩色24CM合金筷)
瀏覽人次:1043

ZDSA4-24F(彩色24CM合金筷)

限量活動中~每包NT:209元

嚴選合作廠商,品質保證.

限時購買,贈送每包5個筷架,數量有限.

購買時請先詢問各門市據點,謝謝.

 

合金筷材料安全性已通過國家食品級安全檢測。由於筷子表面具有不吸附性,所以筷身不易被侵蝕變舊,不吸附性,韌性強耐用耐高溫耐腐蝕不彎曲不變形最高耐溫230度,可下油鍋使用,長期反覆高溫消毒不彎曲,不變形。筆直挺拔的筷身是其它材料做的筷子很難比擬的,同時使用新的防滑處理技術最大程度避免使用過程中出現打滑現象。

金屬筷子還具有很多健康方面的優勢。研究表明,將近一半人的體內存有導致胃病的幽門螺旋桿菌,而這些細菌大多是通過家庭傳播的,筷子就是重要的傳播介質之一。木質筷子結構疏鬆,用久了,表面就不再光滑,會出現許多細小的凹槽,非常容易殘留細菌;潮濕的儲存環境也容易導致木質筷子生菌、發霉,並隨食物進入人體,危害人的健康。但合金筷子就不同了,它清洗起來非常方便,用開水涮一涮,用餐巾紙一抹就好,也非常易於消毒。與其他材質的筷子相比,不合金筷子受熱後還不容易變形,非常實用。